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江山易改本性难移。

至 XXX:

“我天真吧。以为跟你说出来了,就会有什么改变,哪怕是一点点也好。江山易改本性难移。真的以为你不会忘记呢!哪知,你却忘记到过分的离谱。还以为会收到你的鼓励,结果等到的却是你表现出来的忘记。你总是这样,这里说了,那里就忘。我很怀疑,你真的有在听我说的每一句话吗?兴致勃勃的想要打电话给你告诉你我发生了一些事情,却被你的回复弄得一点劲儿都使不上力来,而且还会觉得原本想说的事情好像还真的挺无聊的,打消了想说的念头。我知道你累了,也知道我很长气,但我也不想啊。要不是因为根本没有办法跟你聊,知道你累,是不会说要给你打电话的。真的很想马上说嘛,却还要等到隔一天。又是等。你这样,造成我不敢给你打电话。

我没有生气。但是,可以不要这样对待我吗?就算是一次也好。我想了千万种方法不让你再这样对待我,但是,我总是不能成功。如果你真的不能记得我说的,告诉我吧!我就不跟你说了。我情愿忍着,或是算了,也好过说了之后还被忘记,这真的很难过,因为我是在对人讲话,不是对非生物讲话。如果真的有用心听我说的话,如果真的有在意我说的话,我想不到会有能让你忘记的理由。很多次,你都说你有这样,你有那样。但是你做的呢?总是没有这样,没有那样。你总是嘴巴说的一套,然后做的又是另外一套。这样的你,让我很难会去相信你说所说的一切。

每一次都被你这样对待,很累,而且觉得自己很笨。在意,是发自内心的。不要一直说你很在意我,我有多重要,当你一直这样的对待我。虽然这样,我还是找点全收。晚安。”


樱公主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