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一个属于1996年毕业于新山宽柔国民型华文第一小学校的Group

不知道是谁,在面子书开了一个属于1996年毕业于新山宽柔国民型华文第一小学校的Group,很多在1996年毕业的同学都被邀请进了那个Group里,小樱公主也不例外。在那个Group,小樱公主找回了很多小学同学。有些记得名字,不记得样子;有些记得样子,不知道名字;更有一些是一点印象也没有,反而在Group里遇见了,才恍然大悟的觉得“诶?原来你也是一小的啊?”,呵呵!加入了这个Group,小樱公主才发现,原来有很多自己没在意的人都在小时候曾经擦肩而过,好神奇哦!

那个Group很活跃,几乎每分钟,每小时都在不停的更新,真的不是在夸张的。大家好像把已收藏在心底深处的想念,统统给释放出来。如果,成立这个Group有钱赚的话,那么那个发起人一定赚到笑!

15年了,很多人都变了,真的有体会到“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”是什么意思。 以前觉得很漂亮的人,现在也许长的不怎么样;以前是懒惰虫的同学,现在却赚大钱。其实,人都一样,没有所谓的谁好谁不好,大家只是你看我好,我看你好而已。

同学们,不管怎样,大家都还不是为了生活?加油努力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