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你不用给我留下好印象了吗?

我跟你说,我爸妈很久很久都没见到你了,叫你过来我家一下,你可以跟我说你很累,下星期好吗?我哀求你几次,你还是没有想过来的意思。好,算了, 我抓到你的意思,我不逼你。但是,想了很久很久,我爸妈不是每一个星期天都得空呆在家,难得这个星期他们都在,你就不能来吗?要不是我哀求你,你会来吗?你会自动来吗?你有几和陪他们?因为他们工作的关系,和你的作息时间大不相同,我有几何要求你那么做?我呢?我陪你父母多少次了?一起逛街,吃饭。你呢?有吗?只是叫你过来一下给他们看看你,你可以说你不想去,我假假说我不介意,你还跟我真的不打算过来!

好啦,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,某某叫你去玩,地点在Kempas,那么远,需要至少30分钟的车程,你竟然去!你不是说你很累吗?还生病!我质问你的时候,你说你推不掉,而且他们也答应你以后不会再去那么远,所以你就去了。去到那么远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这次他们用A理由,你去,再一次他们用B理由,你还是过去。那么我呢?我家离你家只不过10分钟的路程,你可以不来就不来!你是什么意思?而且,你一年也陪不到我父母3次!

我叫你,你可一多努力推,你就推;别人叫你,你因为不想让别人对你印象不好,就算你不想去,你还是去。你不要跟我说:“我有推他们,可是因为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就答应咯,久久一次,算了啦!”。久久一次!好!我不是久久一次吗?我不觉得你有很努力很努力的在推咯!很多次了,每当我向你质问时,你总是有一大堆说不完,用不完的理由,你总是对别人好,多过对我好。你总是要给别人留下好印象,那你不用给我留下好印象了吗?真的是他妈的鸡蛋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