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手放开,心也就跟着开?

今天上午10点,樱公主跟草国签下了协议,战争终于结束了,还真的是老天爷有眼。这场战争,严重的影响了樱公主的心情,脾气与判断能力,还苦了樱公主身边的人。因为这场战争,樱公主不知道做了多少不理智的事情。

今天,樱公主遇见了陈姥姥。姥姥见公主好像很不开心,所以,便上前来开解开解公主。姥姥说,也许公主善良,但是,善良有时候也可以变成一把刀,就算没伤害到别人,也可能会伤害到自己。如果因为保护一个人,而害得自己受伤,值得吗?

樱公主其实并不觉得她自己是一个善良的人,她觉得她自己一点也不善良。她只是非常的,甚至可能是过渡的疼爱及保护她喜欢、她爱、她珍惜的事情、东西、人,不管那是什么。因为樱公主觉得,樱公主终究是这个国家的主人,所以不管怎样,她都会尽她所有的努力,保护小樱国里的每一位臣民,每一样东西,避免遭受到攻击与破坏。

父皇曾经对樱公主说过,该放手的时候,就不要过于执著。有时候,手放开了,心也就跟着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