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小岛郊游记


过去的周末,樱公主到了一座小岛度过了三天两夜的郊游。租了一辆出租车,坐上驾驶座,在这三天两夜内,把整个岛给走透透了。

小岛很乡村,整个岛就只有南部(应该是)那一带最旺,任何的休闲娱乐几乎都聚集在那里。这次的郊游,公主并没入住在豪华饭店里,反之,是到了岛的“市区”留宿。别看它只是个很乡村的小岛,在那里的消费却是相当的高。

第一天,当一抵达小岛,租了出租车,入住了预定的饭店,便开着出租车到处游车河。来到了小岛最旺的一带,抵达了公主在小岛的第一个海边。海边很美,很多人,喜欢海边的公主兴奋的不得了,还照了很多照片。一直到晚上九点多,才甘愿离开去吃晚餐。

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后,便带着兴奋的心情,油门一踩,直飞码头。这一天,樱公主要乘船出岛游玩。那一天,天气非常晴朗,热得公主的头都有点昏了。但是,这并不影响公主的心情。这一出岛,可把樱公主给晒黑了。出岛回来后,樱公主继续往世界数一数二的缆车开去。缆车很长,山也很高,坐在缆车里面的公主可吓坏了,脚也一直在发抖。到了山顶,那里有一座坐落在海拔700米以上的空中吊桥。站在吊桥上,强劲的风,可以把樱公主给吹走!这一趟,让公主留下了难忘的体验。晚上,天公开始不做美了,竟然下起大雨来。差一点就变成落汤鸡的樱公主,便随便的往一间餐馆,解决当天的晚餐。

第三天,只有半天,樱公主吃了早餐后便到当地的地标转一转(上面的照片就是小岛的地标)。随后,便到一些免税商场购物,买手信。

这一趟郊游,五颗星满星,樱公主给两颗半。更多的照片,可以到以下网址游览。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profile.php?id=677637315&ref=t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