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你怎样吵架?

心里测验:

情人临时说有事必须取消与你的约会,却交代得含糊不清。你无意间在他(她)的记事本发现,当天的栏目中画有一个奇怪的符号,你认为那个符号代表什么?

A. 与别人偷情的记号
B. 生活小事的记号
C. 别人恶作剧画上去的
D. 与工作有关的记号


分析:
选择A
你反应敏捷,与人吵架时能马上抓到重点,直向靶心开炮,把对方攻击得无法还击。只要你一出“口”,总能让对方哑口无言,速战速决,绝对是吵架高手。

选择B
你温文尔雅,即便是与人闹意见,你都会以平静的心情和态度,与对方沟通想法。你的目的在于双方都能了解彼此的意见,并达成共识,尽可能避免与对方发生言语上的冲突。

选择C
你的脑子里有很多想法,一些明明单纯简单的事,却被你想得很复杂。与人吵架时,你时而转移话题,时而模糊焦点,常让对方摸不着头脑,不过这也是“声东击西”的吵架妙招。

选择D
你思路清晰,说话有条理,与人吵架时会搬出一大堆大道理,并“吵”得头头是道,让对方自动闭嘴。你就是有本事把黑的说成白的,身边的人基本上都不敢轻易惹毛你。

樱公主选D。


今天可累坏了樱公主了。樱公主早上7点就出门,一直到现在(9点半)才回到家。公主的双脚,犹如被千万斤重的枷锁给锁着似的,脚步很沉重,差不多要断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