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“为什么又要骗我?”

有一个公主曾经很相信很相信很相信的人,不管那个人说什么,做什么,樱公主都会相信的这样的一个人,常常欺骗樱公主。

每一次樱公主拜托那个人做的事情,和那个人说好的事情,和那个人约定好的事情,和那个人达成协议的事情,那个人总是会很诚恳的回答:[恩]。

第一次公主被骗,公主算了。
第二次公主被骗,公主算了。
第三次公主被骗,公主开始表示不满。
第N次公主被骗,公主开始生气。
第N+1次公主被骗,公主生气得不再想相信那个人,不管那个人做什么,说什么。

每一次被欺骗过后,樱公主都很难,很努力的恢复对那个人的信任。当樱公主好不容易恢复对那个人的信任时,重新和那个人又说好一件事情,又约定好一件事情,又达成协议一件事情,那个人又把那份信任,那份公主的相信给摧毁,最后樱公主总是还是被欺骗。

一样。距离上一次被欺骗的时间差不多相差了几个月了。在上个星期,樱公主好不容易选择重新相信那个人,又和那个人说好了一件事情,那个人又[恩]了。可是说好了的事情等不到,樱公主又再一次被骗了。樱公主非常失望,很想流泪,可是她没有,只是叹气了一整天。樱公主一直问,一直想:为什么?为什么要[恩]?为什么呢?为什么自己又相信了?为什么又要被骗?明知道那个人的[恩]每一次到最后都是没有意义,都是骗人的,为什么还要相信,还要有所期待?为什么每一次跟那个人说:“你骗人的咯,你每一次都骗我的。”,那个人都会说:“我没有骗你 / 骗人很辛苦的 / 我为什么要骗你 / 我讲的是真的 / 我没有想骗你的意思咯。”,然后就相信那个人?相信了然后最后又是被骗?那个人到底想对樱公主怎样?不啧恶吗?

樱公主问:“为什么你又要骗我?为什么你要[恩]?[恩]了然后?不是说好的吗?为什么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