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吵架后,认不认错?

心里测验:

突然下起大雨,正要出门的你发现家里的雨伞都是坏的。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,你会选择哪一把?

A. 有一个大洞的大伞
B. 有一个小洞的小伞
C. 伞柄弯曲的雨伞
D. 散柄断了的雨伞


分析:
选择A:

吵架之后,你很有可能是那个先承认自己错误,言归于好的人。你认为,既然有错,就应该低头赔罪。虽然这样的气度非凡,但你可能很容易被人欺负,当然多数人还是很喜欢与你打交道的。

选择B:
你会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,在吵架之后向对方道歉。一般上,你会在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后,才会想对方说 “那时我也有错”。你的心很软,吵架时虽然不会强迫自己道歉,但也不会让对方下不了台。

选择C:
你很倔强,哪怕吵架是因你而引起的,你也不会甘心认错,可能还会有意无意地把责任推卸到别人身上。与你相处的人,尤其是情人,一定要很有肚量,否则无法容忍你有点无理取闹的脾气。

选择D:
你认为吵架归吵架,吵完了就算了。即便对方说了很难听的话,你也能一笑置之,因为你觉得在气头上说的话,不能当真。你善于吵架,也很容易言归于好,把不好的情绪发泄了,一天还是美好的。

樱公主选D。

已经过了12点。现在是农历七月初四,更是黑色星期五。有人说今天(星期五)是最“黑”的一天。樱公主希望老天爷可以保佑所有公主爱的人能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一天。他们好,公主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