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,遇到讨厌鬼。

今天是农历七月十五,樱公主遇到讨厌鬼。

讨厌鬼知道,樱公主是不会跟他说话的,可是,今天讨厌鬼又跟樱公主说话了。讨厌鬼问了樱公主的状况,公主回答道:“我应该回答你吗?”,讨厌鬼说:“随你喜欢(as you like)”,随之,便是被公主冷讽了回去。公主跟讨厌鬼说:“如果你只是想试看看我会不会跟你说话而就随便的问一些问题,那么你不用白费力气了,我不想跟你讲话,讨厌鬼。”。讨厌鬼马上解释说这一次他并不是想试看看樱公主的。当然,如果真的是试探的话,讨厌鬼也成功的让樱公主回话了。

讨厌鬼本来也是一个很讨公主喜欢的人。但是,讨厌鬼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樱公主难过,生气,失望,慢慢的,就从一个讨喜的人,变成讨厌鬼。就拿今天吧,就算讨厌鬼没有解释,樱公主也知道讨厌鬼没有要试探公主的意思,真的是想知道樱公主的状况而已。所以当讨厌鬼问公主问题时,公主回问讨厌鬼,好让讨厌鬼自己做选择。樱公主觉得很奇怪,不是想要知道吗?可是为什么不回答“应该”呢?樱公主在想,会不会是讨厌鬼害怕如果说“应该”,会惹毛樱公主?再不然就是讨厌鬼心里担心樱公主可能不想回答他的问题,虽然讨厌鬼很想知道公主的状况,但是又不想为难公主,让公主生气?所以就让公主自己决定要不要回答,才会说:“随你喜欢(as you like)”。好吧!樱公主看讨厌鬼想知道,又不说“应该”,那就算了,不回答他的问题,成全讨厌鬼。

公主最讨厌明明想要怎样怎样然后又不说的人,何况是鬼。其实,樱公主也不肯定讨厌鬼是不是像樱公主想的那样。但是公主真的有觉得讨厌鬼是真的想知道公主的状况,而不是试探公主的。虽然是这样,但是公主就是不爽,最后还是回讽了讨厌鬼。公主也在想,这样一闹,又更加的让讨厌鬼觉得樱公主摸不透吧。不过,樱公主还真的是一个摸不透的人呢!

讨厌鬼,你还有三天,能不能投胎,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